close

SOFINA盒

 滿額贈有送粉盒,我也沒非要雪酪粉盒,所以挺不賴的^^

so打開  

以前買過一次,不過是保濕型(早知那時把粉盒留下...)

soTEST1  

為了測試其說明書上說的服貼力,以及多麼的不卡粉,就試在皺折最強的關節吧!哈哈

SO TEST2  

不大出油的關節處,也不脫皮哩~~連皺折都凹陷都填滿!!!粉真太細太貼了

 
 
去年夏天我有買過一次,可是我覺得不好用,並沒有很貼很持久,甚至還會卡粉!
後來今年新品推出,粉餅又再度強打,我才知道我錯一年...當時買的蕊是保濕型..><
 
粉細~
粉很細很好上妝,新手也絕對很上手!粉也很貼很自然;
男孩使用,也不會很奶油白面小生喔^^(色號也要選對的情況下)
 
薄透,遮瑕力中~
薄透,卻有一定的遮瑕力;但她的遮瑕力是界於肌鑰(以粉來遮瑕)和阿罵尼(以光粒子,利用光線折射來遮瑕)的中間,
所以屬於一半粉感一半光感的中度遮瑕力.但我覺得,這樣已經很足夠了.
 
不卡粉,好推開~
這點我最喜愛了!高絲丰靡美肌,春夏新出那一塊控油粉餅,也不錯,但兩頰會卡卡,就不ok惹..
也就被sofina這塊餅ko掉惹...現在都用sofina這塊,改天膩了再拿丰靡出來用.
 
有點小煩惱是色號~
我跟櫃姐都覺得,我適合的顏色,應該介於beige01-oc03中間(阿罵尼我用3號),
但並沒有”beige01-oc03中間”這色...只好拿03.-3-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