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罵妮1

 本來只是要買v粉底液,結果也買了這粉餅.

阿罵妮2  

我以前黑盒用4號,但我美白做太勤勞,現在要用3號了

阿罵妮3  

 

 傳聞中的彈彈妙海綿....

 


盒子上的LOGO實在很漂亮...應該付個絨布套吧...

 

這塊新粉餅的遮瑕力,明顯比黑盒好很多

 

 

 

服貼度
我覺得兩款差不多...但不如買白盒,黑盒真的太~~裸了.

 

 
持久度
也是白盒勝黑盒;黑盒到中午,T字就已經塴了...但白盒到下午都無脫妝服粉現象

 

 

 

妝感
我也是喜歡白盒.是一種透亮感,不帶粉感,卻有遮瑕力.是我用到現在底妝中,妝感最特別的;
也一試成主顧,離不開這種妝感了!!

 

 

 

相較之下黑盒變的很不吸引人...但黑盒冬天用很貼妝(還是幫黑盒說說好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得很簡單...就是:

 

底妝果然還是要ARMANI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mani 持久 透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