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HC洗髮  

罐罐49元,挑了紫色,剛好配DHC Q10洗髮精的包裝色調.

DHC Q10洗髮精-買補充包就好,多瓶子690元,補充包490元(打折下來300多)

一共只要約360元左右.

 

我懂買正貨可擁有美美的瓶身,用起來kimochi就是不一樣..

但!現在是非常時期,所以只好找替代方案

 

我是挑素素的瓶身,深紫色壓頭的罐子,來裝補充的洗髮精

(很多罐子都有超可愛的圖案,或是浪漫蕾絲圖案,大創,彩遊館都有,39元49元皆有)

其實這種罐罐,擺在浴室,感覺也不錯呢~~!

而且~重點~省了將近340元左右!!

大家參考嚕^^

 

 

大家都知道的~~以前還可以買專櫃,現在根本連靠櫃都很少...

連櫃姐都開始CALL客,就知道景氣多不好..

但是!我不想低頭!!我有些還是習慣用專櫃貨!

所以我要開始寫寫"日子難過,卻依舊可以美美"的文章,水水也可參考參考

魔人揪揪我也會不藏私,分享超便宜好物,歡迎參考指教,

讓我們一起..."你漲價,我不怕!老娘照樣寵愛自己不怕你打趴!"

arrow
arrow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