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建議必須使用睫毛夾,睫毛才會翹翹的女生們,可以去燙個睫毛...

我睫毛算長,可是非常不翹...看同學同事們,只要刷了睫毛膏就翹,真的新生羨幕...

所以我大概20歲就開始會定期燙睫毛;燙了第一次,真覺得我的彩妝之路變光明

一.不用天天夾夾夾(趕時間時,或是忘記帶睫毛夾,真的很囧...)

二.素顏的時候,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,(光這點,就真的超推薦了)

 

這是已經燙了一個禮拜,沒刷睫毛膏的側面

睫毛測  

 

素顏黑眼圈照將出現!!心理準備好再往下拉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睫毛只是燙翹了,但可以卻有輕刷一層睫毛膏的感覺喔~~ 

睫毛正  

 


價格很跳...

我從菜市場內衣店附設的資生堂燙一次400到燙一次500,再到前陣子很流行的夢露燙800元都燙過

這次是燙個人工作室的~~才300喔

水水可以多比較,以及記得不要燙太彎,燙自然就好,不要跟美容師說要翹一點,因為他真的會很捲....= =(過來人的提醒..)


我的徹底素顏零遮瑕照,包括眼袋一切真的都很囧...但希望水水一起美美的...拉雌OK囉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燙睫毛 睫毛膏 睫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