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紅罐 

3.4月就買了~~~櫃姐直接拿50ML給我,讓我以為他就這麼大罐,就買了..= =

(因為我通常會買30ML...怕會用不完...)

dior紅罐質地

質地清爽,好推開~~不會覺得有東西在臉上

dior禮券  

因為DIOR剛好寄了禮券來,讓我想起這東西還沒PO過文

(禮券也要滿3000才能折...雖然有想買DIOR新出的底妝...可是現在物價上漲,荷包緊緊哪..)

 

這一瓶的效果以及感覺,就很像蘭蔻基因,倩碧奇激光,微姿R激光

(現在又YSL,植村秀,LOREAl也出了類似的商品...)

都是在化妝水後第一個步驟.

 

文宣是說,可以替肌膚排除不好的東西,進而改善膚況...之類;

剛開始用的時候,真的會長一些粉刺,但兩三天就好了,之後天天都有用,但沒太大感覺

不過法令紋有變不見,明亮度有明顯提升...但我同時還有擦其他精華液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瓶的關係.....

但是就還是抱著有擦有保佑的心情.天天使用著...

 

最近YSL,植村秀,LOREAl也出了類似的商品,都好想試看看><~

只好先觀望,物價上漲,開始覺得專櫃都好貴...

arrow
arrow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