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露猜包裝 拆包裝拆包裝(哼歌)~~這樣算不算開箱文?哈

露盒子  盒子跟粉餅盒都是霧面的,高級專業感up!很像smashbox

露打開 是橫式粉餅盒

露海綿海綿很厚實,沒偷懶,很像佳麗寶粉底液會附的那種喔~

海綿詹粉 粉很細,輕輕沾取,海綿就滿滿都是粉了

妝效全臉遮瑕度還可以,妝效很自然

妝效鼻子  

毛孔可完全遮蓋!!因為粉很細,所以可自然覆蓋,0毛孔!!(也跟我最近有用新詩微的毛孔調理露的關係??)

 

 

開架中,我一直都滿喜歡露華濃的底妝,這次上新品,我又忍不住下手了...

 

幕斯跟粉餅我猶豫好久,還是”先買”粉餅(我應該會忍不住買幕斯...)

 

色號我是買004,中偏白不會死白.

粉很細,在開架上試擦的時候不覺得,但用海綿上妝後,就感受都粉細的威力!完全隱藏毛孔,但雀斑的遮瑕力較弱,不過這樣也好,我比較喜歡妝效自然點~

盒子是黑色霧面,真的跟smashbox超級像!而且很厚實,很耐摔的樣子,揮別以往的透明塑膠盒或是亮面黑盒.強烈感覺到,露華濃要以這系列轉型...

 

新上市有優惠價喔~~幕斯觀望中^^~



arrow
arrow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