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孔你是哪一種.妳是哪種毛孔?無論哪一種,都會顯老態喔!(危險!) 

解決毛孔方法說明圖產品文宣   

這牌子魔人真的大推~Restgenol 樂思節娜

以前在日本SONY PLAZA就有買過這牌子,但是是咖啡色瓶身,效果普普;

後來PLAZA進台灣,也有進他們家東西,可是同樣是咖啡瓶身那系列,就沒在接觸

但這次重新進駐老屈,新的兩個系列都比咖啡瓶好用很多,整個迷上阿阿阿

樂絲節娜全品圖

我這次去補貨,都買白色美白款~~大方的小屈美容顧問有多送我小樣^^

(深藍色是超保濕款,之前3.4月買的,也讓她們入鏡)

因為我算了算,買旅行組,得到的贈品會比較划算,這次就還是買兩組旅行組,可拿兩個小樣;

小姐又多送我一個付起泡網的小精華液,等於買兩組送一組啦!(攸關於優惠的時候,數學&邏輯很會瞬間變很好

樂思旅行組背後說明  包裝背面說明

這牌子包辦所有毛孔問題,無論妳/你是粉刺孔,鬆弛孔,黑頭孔,阻塞孔,

用它就沒錯!I GOT YOU!(魔人揪已使用一個月)

我覺得我是鬆弛孔(年屆30up...),有添加蜂王乳,碧蘿芷等成分,可增加肌膚彈力

樂思美白精華 美白美榕億質地  

 美白精華,前一個多月買的,用到扁扁了(很少有保養品讓我用到光...)

質地超清爽,卻又感覺保濕喔!

白天會用它(晚上是用LANCOME脈衝光)

樂思節娜美白雙外觀 美白雙內觀  

令我愛不釋手的美白乳霜.與其說乳霜,感覺是比較像凝霜.超保濕!完全不油不悶,也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悶悶感

白天夜間使用,都很OK~!

而最近,化妝水濕敷是天天必定步驟!反正剛離職閒閒沒事...

使用快兩個月,毛孔真的有變細緻喔!!!大推阿


這篇不是邀稿文,也不是廠商文,完全是魔人揪大喜愛,價位也很OK(NT$500~1200)

這種好物,不可讓他冷門掉!推薦給各位!!


*注意事項*

我在台北南西二店買到的,店員說全省只有10家老屈有進這牌子,最好先電話詢問喔...之前魔人以為每家都有進,還傻傻跑好多家,都找不到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孔 plaz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人揪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